【問卷調查】填問卷抽好禮─公民表意行為與動態

投票日將至,青年們準備好投票了嗎?

一起來跟我們分享您的看法和經驗吧~

表意權是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積極維護與推動的兒少權利。歐美民主發展國家的實證研究發現,當兒少越積極參與社會議題的討論與行動,其影響顯著提升成人對於社會現象的關心。2017年11月24日,5位國際委員針對台灣兒童權利公約首次國家報告提出寶貴的結論性意見書,其中特別強調兒少發聲管道與機會的暢通、參與公民活動以及接受公民培力教育的重要性。我們想知道青年在家庭和學校中公民教育與活動。您的分享將有助於我們的政策倡議,並具體落實兒童權利公約對全體兒少的許諾。我們希望與您並肩成為提升兒少權利的夥伴。本線上匿名調查僅占用您5-10分鐘,填寫過程中不涉及任何可識別您身分與隱私的資料,請安心作答。為感謝您撥冗填答,全程作答者將可參加精美禮品的抽獎活動。若您於作答過程中或結束後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家扶基金會社工處研發組,黃社工(02-2727-8001轉32;thhuang@ccf.org.tw)。

問卷連結一 (15-24歲青年填寫)
https://zh.surveymonkey.com/r/3Q7BXZZ

問卷連結二 (15-24歲青少年的父母/監護人/主要照顧者填寫)
https://zh.surveymonkey.com/r/D2PW85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