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贈品】親子運動巾上線囉!

根據衛福部統計,兒少遭「精神不當對待」人數在近三年不斷攀升,暴力所致傷痕雖看不見,而疼痛卻不亞於身體不當對待,要復原正軌更是長路漫漫。小瑜媽媽獨自扶養小瑜,但在管教中常用斥喝、污辱、威脅等負面話語,「現在這樣,都是你害的」、「早知道就不要生下你」,長期影響小瑜的情緒與行為…。

兒虐事件中孩子承受的不只是身體的傷害,還包含心理看不見的傷口。家扶基金會籌募《用愛包圍計畫》經費,將提供這些受傷的孩子心理創傷諮商服務,運用個別諮商、團體輔導、家族治療、遊戲治療等,幫助受虐孩子得到妥適的引導,從創傷中復原。

即日起推出限量「親子運動巾組」,結合許瑋甯、賴雅妍、鄭元暢、黃豪平、Darren邱凱偉等名人與家扶兒少畫作,充滿藝術感大小運動巾,是親子夏日運動最佳選擇!

單筆捐款滿1,000元即贈送「親子運動巾組」乙組,一起撫平孩子傷痛!(隨機出貨送完為止)

■捐款收據與贈品分別配送,下單後25個工作天寄出,敬請耐心等候。
■贈品寄送限台灣地區(含離島)。

前往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