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體罰暴力 合宜管教傳遞愛

一聽到「爸爸」,就讓明明好害怕…國小的明明有一個身心障礙的弟弟,明明的父母長期因照顧壓力大,爸爸因此易有情緒起伏或衝動暴力行為,明明常成為爸爸壓力情緒抒發的代罪羔羊。某次,明明和弟弟起衝突,爸爸難以控制情緒,當下持棍棒打明明甚至失控手掐明明脖子。也因此明明被通報轉介來家扶,成為兒少保護服務的孩子…

家扶X保誠人壽攜手「星願娃公益計畫」23年來持續推動兒少保護工作,深入校園、家庭及社區提供「兒少親職教育」、「個案追蹤輔導」、「心理創傷復原」等服務,幫助受不當對待的孩子與家庭找回笑容,用希望與安全感交織兒少保護網,接住每個受傷的孩子,讓他們都能好好被愛、好好長大。

LINEPay愛心捐款 https://reurl.cc/3eyxjj (適用於行動裝置)

Yahoo公益平台 https://reurl.cc/7MnVGN

「星願娃 x 金桃 Baby 顧囡仔」Line公益貼圖即日起至2023/12/31,銷售所得扣除LINE平台費,將全數支持家扶兒童保護服務https://reurl.cc/RyRy3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