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枕邊故事 爸媽解憂處方

#podcast 孩子的枕邊故事

好久好久以前,好多好多故事…神秘幻想、青蛙變王子….,還記得童話故事帶給您的感動嗎?睡前泡杯牛奶、伴著故事聲和小朋友一起探險、一起進入夢鄉吧!

 

♥ 維多叔叔的故事歡樂車

☆試聽:6/7 可愛偵探社-來當聲音偵探

維多叔叔從事聲音工作20年,擔任音樂電台DJ外,他期待聲音不只好聽,要更具有影響力與啟發性,故事包含經典睡前故事、改編或原創故事等。

 

♥ 成語故事伴讀|五分鐘學成語

☆試聽:7/1 見義勇為

適合幼兒園大班至國中生晨間起床號、睡前或是通勤收聽,五分鐘界說解說成語由來故事、成語含義以及造句,以最輕鬆簡單的方式認識成語。

 

♥ 故事爆米花

這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的Podcast頻道,每週在這裡分享一則有趣的故事,跟著小朋友一起冒險,一起學習。

 

#podcast 爸媽的解憂處方

停課不停學,每天和孩子相處時間平均增加七小時,鬱悶心情和理智線是不是快到臨界點了呢?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好孩子,給自己半小時喘息空間,和好友交流育兒經,聽聽專家怎麼說…

 

♥ 健康話匣子

☆試聽:6/17 小孩「歡」不停家長理智線快斷裂怎麼救

本集來賓: ◆ 家扶基金會資深社工師 李宣逸◆ 兒少精神專科 李秀娟醫師

重磅主持人:筋肉媽媽 Melody

疫情期間要鎮定,不可以打國家幼苗喔~~~

 

#與我們一同關注兒童保護

♥ 有嬅直說!

☆收看:6/21 兒童人權要注意!發生在你我生活中的家庭暴力故事..

超真實分享!來賓也有經過家庭暴力的童年,管教跟暴力行為,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 行行出老母

☆試聽:7/5 孩子的憂鬱與自傷(上)」陳劭旻 VS 游昊耘

您的關注就是孩子最好的幫助、好好理解我們的孩子,讓他們平安健康長大。

 

♥ 全球串連早安新聞

☆試聽:7/7節目片頭公益口播「2021用愛包圍|挺身而出 No More Sorry

浩爾小路帶您一起聽聽世界發生了甚麼事、一起關心兒童保護!

 

♥ 善國際關懷協會

點我收看:7/9節目-何素秋執行長分享「關注就是最好的幫助」